close

__上一款福特汽車的廣告:Free loap(管不住的音符),當手機鈴聲不論在任何場所都適用,不會覺得很丟臉的一首歌。
__前一陣子,福特汽車的另一款,廣告曲:Whole World Around,熟悉的嗓音一聽就知道歌手是誰了。
__福特的車我是沒興趣,養一台CRV就幾乎耗掉我的儲蓄了,不過福特的廣告+配樂真的很吸引上班族男性的目光。




__今夏最夯 「福特New Mondeo」廣告曲Whole World Around,已掀起台灣消費市場極高詢問度






__↑片中有一段廣告詞:『去吧!』,這詞用得很妙,一定是針對男性消費者設計的,總讓我想到A片裡頭:『要去了!要去了!』~




__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這場CD專輯的預購,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正式MV還沒現世,剪輯+中文歌詞已有人放在網路上了,一樣是Whole World Around





__↑這MVok,因為有中文。




____________~歌詞~

____【Whole World Around 】
____擁抱全世界

Life’s been good, I can’t complain so far
生活一直都很好,我不能再抱怨什麼

Designer clothes, expensive caviar
設計師名牌服裝,昂貴的魚子醬

And gated homes to keep the wolves at bay
還有厚重大門防護的房子,可以阻擋猛獸盜匪困在外

Tinted glass to hide my guilt and shame
還有暗色的玻璃,可以隱藏我的罪過與慚愧

(對自己說)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Something tells me not to make a scene
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欲求不滿,大呼小叫

(對自己說)
Ah~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me in
只要敞開你的心房,讓我一探究竟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全世界圍繞著你為中心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已經擁有這全世界的美好

(↑後來發現歌詞不完整,不過已經花時間做了,就…擺著當裝飾吧!)




__官網是沒有這張專輯,仍然要打死不退支持正版啊!


  __↑有些歌是第一次聽了就上手,像Best of Me、Next Plane Home,其他…還好,可能要多聽回吧!




__廣告的配樂只有短短的幾秒的時間,當時就已心神響往了!現在專輯即將推出,聰明的妳告訴我,妳會怎麼辦?
__還用講,當然是去捉…捉時間到光南買正版的CD嘛!老師有講妳沒有在聽。
__所以我上網去各大論壇翻閱資料,看看如何去光南是最短的距離,
__不過避免有周圍的朋友覺得好聽,恐嚇我不傳給她她要去當蹓乳俠,這樣子引發催吐效應,所以我將原版CD(←系驚ㄟ啦!)轉錄一首,欲載如下。
點我下載,支持正版,經濟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kid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