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下午石材課,業界大老板在我面前講課,而我囂張的將Z15取出,直接開Word當筆記,用了一個下午,終於開始有感動了!
__四個鐘頭,80%的電量,開省電模式輕鬆度過4個鐘頭不關機。
__經此一試,以我無蝦米曾經100字/分鐘的速度,確實夠格用手指取代筆紙了!
__於是,又是一眼定生死,我…我…又敗了一個包包。
__我很討厭買包包,要不是中間那顆前年買的14吋筆電包不適合裝13.1吋的Vaio,不然我還不想花這筆錢呢!



__↑頭卡ㄟ一包垃圾…沒啦!當他掛在店裡不起眼的地方,我一眼就看上它了,心動,但沒有馬上行動。



__↑心動的第二理由,耳機的小洞洞!!我終於可以把警探背心給脫了~



__↑  隨身聽設計在包包的上緣,就是在脖子後側。
__這顆是Sony A828,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值得的Mp3 player。



__↑第三個敗家的理由:背起超舒服,是我這輩子用過最舒服的背包。



__↑四塊muscle貼在背後,內裏還放有一塊輕輕的硬板,所以不會軟趴趴的影響筆電的安置穩定性。



__↑這顆放在麥當勞對面的包包專賣店,叫價1500元,我預算頂多600就嫌貴了~
__後來跑到對面無線上網,可是網路速度太慢,根本查不到啥資料,只是依我的個性和習慣,第一眼喜歡的,最後幾乎都會敗下…所以,下好離手了。



__Pxhome有在賣這一款,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__↑散熱…不可能,這麼厚反而容易悶溫!不過駝背彎彎騎小綿羊等紅燈時,還真的挺舒服的。



__↑現場不肯直接買的原因,那個…沒質感的普通拉鏈,品味整個Low個50趴,不過背起來大小適合我纖細的身材。



__↑連這個設計都是優點啊!不過我是買回家上網查資料發現有這個效果,心裡還蠻爽的。



__↑你看,插下去,大小剛剛好,貼著背,而且內側還有空間可以放點書本、講義…等,夠用了。



__↑vaio有了新家,插進去洞剛剛好呢!


____這款Impact新加坡的寶怡,主要是針對兒童護脊設計的學生包包,其中的這一款可內裝14吋筆電,被我一眼就看上,命中註定要買它,加上包膜的花費,又是三張小朋友Say Goodbye,這包包,滿足了單騎走天涯行動力,好像回到當年小時候,媽媽買新書包,我開心的睡不著覺等明天要上學一樣,心情噗通噗通小鹿亂撞呢!


相關文的聯結~點擊進入!

①、~Vaio.Z-15~羅技輕巧滑鼠V550

②、~Vaio.Z-15~ 缺點中的缺點,plus!

③、~Vaio.Z-15~新加坡包包伴天涯

④、~Vaio.Z-15~包膜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⑤、~Vaio.Z-15~黑色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kid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