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花蓮電影城100元場場爆滿+老同學推薦,我坐在最後一排的角落享受無干擾的電影。以下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前四名:
















海角七號,只有兩個字『好看』,劇中片尾台下在"安可",我差一點也跟著叫出聲~

一部好看有料,好笑有梗,人物個性分明的連串,生活小故事此起彼落,我連按手機看時間的機會都沒有~

但…那"海角七號"的七封信,我實在沒辦法跟故事的主軸聯結在一塊,整個感覺很OK,劇情發展卻有點硬…

這電影有很多插曲都超有feel的,上網找了一下,留下聯結供有緣人欣賞:『電影原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kid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