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Bonus有nobody的中文鈴聲!)

09年前,電視上撥了這篇報導,我才知道…原來這首歌很紅。

壹、↓蕭敬騰翻唱,還蠻好聽的炫律。(隨便看看就行…這個不重要!)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是繼Sorry Sorry之後,泡菜國的新流行歌,5P熟女唱的呢!

貳、↓主旋律的表演。

 

 

參、↓原版的MV…老實說,這故事很Q,但太長了Orz...

 

 


 

後來發現…平常都坐我旁邊的好同學,他過著與世隔絕公務人員的生活,竟然…手機鈴聲,竟也是這一條…Oh..my..God!

別人的手機就算了…他竟然能有新鮮貨…真是一股腦兒的稀奇!Orz...我被打敗了~

肆、↓鈴聲試聽。

 

(韓文版,鈴聲點我下載)

nobody.mp3


 

後來…在某論壇上,主頁放了這段影片…害我笑個不停,都擔誤到了上課的時間…實在是太搞笑了。

才知道電視上有這號人物…還小紅的樣子!

伍、↓黃鐙輝-憤慨的心聲Words of Anger (台灣版的Nobody)

(一定要看的★★★★★)

超像伍佰的聲音唱這首歌,歌詞好笑,動作根本就是伍佰,笑死我了,哈哈

 

↑尤其是最後一句台詞:『曾志朗.........On Line』,畫龍點晴的天外飛來一筆,夠台夠創意。

 

///update 2010.01.25 國光幫幫忙裡,他又用「阿吉仔」模仿了一篇。/////

(↑但我覺得…沒有學伍佰的好看就是了。)

 


 

於是…就透過一樣的youtube,去找了這個…帥哥型的諧星:黃登輝…這個俗又力的名字,哈哈。

然後然後…我看到了這段…真的笑死我,笑到瘋掉…

但請先看↓這個原版的,原版的印度麥可

真的看幾秒就想關掉…太低能白痴了,而且畫面很噁音樂又難聽…

 

陸、但是…↓印度麥可-黃鐙輝 (可以先看原版的印度麥可,就會知道笑點在哪裡了!哈哈~)

 

↑知道他在模仿什麼的,真的會發現這個人真的會唱會搞笑…超強的B咖,真的比陳漢典活多囉~哈哈

真的很好笑…那個表情…那個動作…讓我想到吳孟達,

尤其是原地轉圈的那招…太絕了。

至於…章話嘛…博君一笑的囉~哈哈

 


 

【Bonus】紅極一時的Nobody Nobody,有原音中文版的吼~~!

 

 

!!天啊!!~連這…這歌都能夠有"中文版"喔!

太Fantacy了。

愛用韓貨的,
不用  再煩腦辦公室裡Nobody Nobody鈴聲:『厚~又撞機了。』
當Nobody Nobody 同時響起時,
您的鈴聲掛保證驚死人, 世間人會同時醒悟原來"Nobody有中文的!"
而且可以大聲的說:『ㄍ`!拎北ㄟ係中文ㄟ。』
我從來聽過一首鈴聲可以讓人如此脫力。

~ 鈴聲試聽~

 
▼點擊下載,請解壓縮▼


 

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kid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