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Snap001.jpg

1

    題  目:棉被
小朋友
小英的衛生棉被偷了
師   評
『你有看到是誰拿的嗎?』

2

    題  目:況且
小朋友
 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師   評
『愣了一下,才發現"況且"是壯聲字。』

3

    題  目:沒有...沒有...更沒有...
小朋友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師   評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

4

    題  目:不如.
小朋友
 你不如去死!!!
師   評
『下課來找我』

5

    題  目:一...就....
小朋友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師   評
『…嗯,真的挺貴的。』

6

    題  目:一時
小朋友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師   評
『不錯 還會畫句點』

7

    題  目:你看
小朋友
 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師   評
『小朋友別那麼兇』

8

    題  目:突飛猛進
小朋友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師   評
『老師有嚇到喔!』

9

    題  目: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
 你(好嗎) 我(很好)
師   評
『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0

    題  目: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
 四蛇五路
師   評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11

    題  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
 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師   評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12

    題  目:謝謝....因為......
小朋友
 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師   評
『...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13

    題  目:皮開肉綻
小朋友
 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師   評
『這……有這麼可怕嗎?』

14

    題  目:一....就....
小朋友
 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師   評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15

    題  目: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
 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師   評
『老師真不知該說什麼。』

16

    題  目:一乾二淨
小朋友
 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師   評
『能分老師一點錢嗎?』

17

    題  目: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師   評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8

    題  目:能...真是...
小朋友
 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師   評
『…』

19

    題  目: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小朋友
 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師   評
『下課一樣來找我。』

20

    題  目:是...也是
小朋友
 妹妹是貓也是狗
師   評
『那你到底是貓還是狗?』

21

    題  目:原來
小朋友
 原來他是我爸爸!
師   評
『媽媽關切一下』

22

    題  目:課本
小朋友
 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師   評
『上課要專心』

23

    題  目:天真
小朋友
 今天真熱。
師   評
『給我重新認真再造一句。』

24

    題  目:十分
小朋友
 我今天考十分
師   評
『我會跟你爸媽說』

25

    題  目:其中
小朋友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師   評
『你是蜈蚣ㄇ ~~』

26

    題  目:陸陸續續 ~
小朋友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師   評
『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

27

    題  目:馬上
小朋友
 我騎在馬上
師   評
『馬上來找老師』

28

    題  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
 欣欣向榮榮告白
師   評
『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29

    題  目:一 …便 …
小朋友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師   評
『造句不要亂造』

30

    題  目:連副總統
小朋友
 連副總統都當不好還選什麼總統
師   評
『你家投阿扁厚~』

【小結】

之前有看過一篇更好笑的,不過後來要找就找不到

先放這經典流傳以久的來,有找到再更新了。


【其他我編輯過的笑話】

01.失業的笑話

02.當你最好的朋友跟你妹妹上床,你該怎麼辦?

03.影音】你污的七億呢?

Just for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kid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