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鯉魚潭離我住的地方只要20分鐘,我可是掙扎了20天才下定決心要去看一下。




傍晚六點四十分,遠遠的就看到雷射燈光高高打在天空,應該是在找飛碟吧!



 




之前帶團到此,一定會跟旅客介紹鯉魚潭的這顆"魚頭"。
從這個角度,自左到右,有沒有像半條魚的頭,中間高高的就是△的背鰭,慢慢彎下去的就是尚厚呷的魚頭,在視線良好的清晨或是傍晚,從湖面眺望潭邊的一座小山,就是半條魚,而倒映在潭面上的倒影,就是另外半條魚了,所以我們稱這裡:『鯉魚潭』





入夜時分,遊客紛至,我瞧好位子,架上腳架,拿出偶的40D,7點10分了,好戲即將上演,此刻我揮汗如雨水又喝太多,一個人孤單寂寞想尿尿又怕東西被人幹走,太慘了!






 7點25分,藍色雷射光停前的暖場水色,瞬間一刻,表演開始後就沒有那麼單純的光柱囉!





 


其實我架腳架拍了很多張,開快門先決模式夜拍比較好看,但角度實在太單調了,後來捉了40D直接手控,但…一秒的快門,拍這種速度快的水光倒影,太多張都糊糊的,可惜。



 




我在來之前,朋友建議在左側取景,所以這張是從左側斜拍,紅橙黃綠藍電紫,水舞是七道光芒所組成,不過大部份拍出來都是黃色、紅色或是七彩光澤,這…也是少數沒手震的一張了。





第一次用Neo imagine的免費軟體…但但但,加框裁剪四張後,會出現置入性行銷…一整個$@$%#





其實原圖很大的說…只是總有路人甲的河童頭出現在畫面下方,所以照片總是不規則!




偶爾出現純色的水柱,返樸歸真的白皙,總令人為之驚艷!





 


彎彎粉色光環頂著孔雀的羽毛,十足貴婦人的驕傲。





黃色如夢幻般的炫染,伴著一絲絲停滯的光暈!其實是手震晃到…





右搭光柱灰煙,左配七彩水環,七道水舞衝上天。




 


這橫幅…發展的不錯吧!其實是下面人頭太…多…顆了,砍到剩上半幅了…





這…感覺…有沒有像"廟會"




單色系的冷光黃,這水舞真的是變化以秒計算。





水舞中央突然亮的主色,突然讓我有種萬箭齊發的爽快。





謝謝,以上是 左側取景的畫面,後來發現…太單調了,想到正面去找其他鏡頭,所以東西收一收就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mkid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